我我我来买江南股了!(拍钱

这次真的是狂艹!感觉接下来就要放弃灰度了!

对不起我把片江老师玩坏了!

出场 @LeonaKing 家 揪葵

        @Ultra 家 南崎夏 老师

        @完全操作 家 片江和尊 老师

————————————————————————

大概就是说了片江老师女装的那天在公厕门口纠结着自己到底应该进哪边的时候被草莓和葵酱目击,以为是变态哭着跑出去撞到帅帅的南崎老师然后被蒙混过去了的事(x

因为神功老师的女装条实在是太棒了我忍不住也来插一脚画一画!❤❤❤

虽然给江南助攻的排着队能绕地球三圈hhhhhhhhh我好像也没助上什么攻?!just想画女装片江老师和帅帅的南崎老师

然后2P是说解释一下草莓在夏祭里除了某一天穿了浴衣以外,其他的时间是这样的常服装扮><是之前画过的常服系列之一!已经画了的话也不要紧了!随意就好XDDDD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