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发火化大会邀请了(・∀・(・∀・(・∀・*)算不算刷箭头啊好紧张!

挺大的快2万像素了流量注意!谢谢能看完这又臭又长的故事的同学!哭哭,嵌字嵌到后来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东西(x)本来想上灰度的最后也一点都没弄(

----------------------------------------------------------------------------

邀请  @自然选择 家 御地直人 老师的条漫(可是我的邀请对象只有一个没脸的镜头呢

剧情是上接 六角恐龙超逊啊

另外借用了 @*:.。.♬๑۩۞۩๑ ♬.。.:* 家的 栗原瑞江 学长,学长怎么办啊看了看我画的好像是你第一版的人设呜呜呜对不起!而且艾特不到子博QaaaQ

然后自家设定场外的姐姐壱语杏还有幼驯染的荻野枫打了个酱油!

-----------------------------------------------------------------------------

大致是说了莓因为上一次对御地老师很喜欢的六角恐龙露出了明显很失望的表情,所以想着要怎么才能好好地去道歉,最后莫名其妙的决定请御地老师去花火大会吃喝玩乐(x)的经过。(唱起了今天晚上找小姐

所以其实想表达的大概是莓开始有点发觉了自己对御地老师的态度和其他人的不同?

画了这么长还要解释半天我真是语死早[・_・)

以后再描线我就去死哈哈哈哈下次一定加入比艹大会!

评论(35)
热度(39)